而我站在这里,越过生命悲喜,对抗整个世界的寂寞。

I Don't Feel So Well - Vienna Teng

若此刻思念万千,待会你是否会进到我梦来?完成了作业感觉脑子空空的,因为喝了咖啡,所以现在尽管很疲惫但是还不能入睡。很喜欢Vienna的声音,飘渺得又有点厚重感,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。这跟我喜欢的方大同有点相似,也许没有最出众的外表和技艺,但是他们的声音一下子就吸引了我,抵达我的灵魂深处。我的确相信每一首歌都是有灵魂的,它们虽然没有实实在在的血肉之躯,但我相信我能感觉到它们,并且跟随着它们。那么,疲惫的我现在就要蜷缩回被窝里去,需要把今天的一切好好消化,然后在太阳升起之前整理好,晚安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司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